Google 的 Web 版 Gmail 已經迎來了全新改版,而最新版本的 Gmail 手機 App 亦已經陸續向用戶推送。而這次,Gmail App 版同樣新增了一些新功能,其中最主要的無疑就是「Snooze」(延後處理) 電子郵件的功能。

據悉,用戶在使用 Gmail 瀏覽郵件時,Snooze 功能可以選擇延後閱讀郵件,同時 Gmail 提供與 Inbox 相同的用戶界面,方便用戶設置延後閱讀。用戶在選擇使用 Snooze 功能後,可以選擇在未來某個時間提醒這封郵件的懸浮窗口,這無疑給用戶提供了更人性化的服務。此外,Google 方面也表示,未來將砍掉 Inbox 功能將其整合進 Gmail 中。當然,未來 Inbox 的更多功能將會逐步移植到 Gmail 上,或許在下個月的 Google I/O 大會之後,Gmail 會有更多的改變。

目前,用戶在收件箱中從右往左滑動時就會彈出 Snooze,在未來某個時間提醒這封郵件的懸浮窗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升級到最新版本的 Gmail App 試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