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X是小米系列中,屬於價格較低的,特別是在吳亦凡的代言下,獲得了不錯的銷量,但自從小米5X在2017年7月26號發布至今,還沒有迎來新一代的機型。但是在今天,也就是4月25日,雷軍將會重回母校,在武漢給大家正式發布小米6X,特意回母校發布,說不定雷軍又會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驚喜,讓人們期待不已。

對於小米6X,外形,規格上已經不是迷了,大家其實已經知道的七七八八了。外形上和小米5X沒有太大區別,區別就是後置雙鏡從橫排變為了豎排,屏幕更換為18:9的全面屏設計,處理器從 Snapdragon 625 變為 Snapdragon 660。從網友對微博上送出的 小米6X 開箱也已證實了這些。

從開箱影片中可以看到包裝上的數據,小米6X 採用了5.99吋,解析度為 2160×1080 的全面屏,搭載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前置 2000萬像素鏡頭,後置1200萬像素+ 2000萬像素雙鏡,擁有 AI 拍攝,電池容量為 2910mAh,配以 4GB RAM+64GB ROM,另外根據官方消息,該機擁有 6GB RAM+128GB ROM版本。

外形規格都清楚了,就剩下價格問題了,對於售價,可能是1499人民幣起(約HK$1865 或 NT$7060),毫無疑問的,小米6X和5X一樣,主要針對線下市場,很可能是代替小米 Note 3的手機,會成為線下的另一款熱賣的小米手機。不知道大家感不感興趣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