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的用戶要注意了,Windows10 RS4 春季系統更新 (1804) 今日正式推送!

今次的更新內容包括:支援 1440p 輸出、增強 Mixer 互動、在主頁直觀做資料對比 (內測)、Edge 瀏覽器性能增強 (下載上傳圖片音樂及短片,可以用檔管理 App 瀏覽,還有部分瀏覽器加強)、系統音效選項調整、俱樂部邀請篩選、新聞等提醒改進及開放式錦標賽。

另外修復的地方包括:某影響驅動器間傳輸內容的問題、4K 內容選擇下載更明確、網路過慢導致的下載失敗會自動續傳、某顯示需要更多空間提示過密、某所有下載都變成排序而無進展的問題。黑屏幕情況可以通過拔插 HDMI 線再重啟顯示或關閉紅外傳送設定。

由於今次的系統更新為重大更新,所以大家最好都要去動動手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