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這邊廂 Sony 在全球陸續開始停產經典掌機 PS Vita,西班牙成為全球第一個停產 PS Vita 的國家。而另一邊廂旗下正風靡全球的 PS4 卻是迎來新配件「Xmount」遊戲手制安裝架,真可謂幾家歡喜幾家愁。

據悉,XMount 遊戲手制安裝架,能為玩家提供更穩定的連接與遊玩方式,讓玩家們通過旗下的 Xperia 手機就可以遙控操作 PS4 的遊戲。XMount 採用了安全和穩定的滑動支架設計,跟現已有在售的幾個第三方手制手機支架設計類似,不會阻擋手柄的指示燈,對 DUALSHOCK4 的現狀能夠直觀感受。

XMount 的滑動支架設計主要針對 Xperia 系手機,適配的手機型號有: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Xperia XZ Premium,Xperia XZs,Xperia XZ,Xperia X Compact,Xperia X Performance,Xperia Z5,Xperia Z5 Compact和Xperia Z5 Premium。

據了解,Xperia 手機可以通過 WIFI 串流連接 PS4(Remote Play APP) ,再通過藍牙連接 PS4 手制(DualShock 4)。目前,Sony 已經在日本開始了 Xmount 的試用活動,預計  6月上市。這或許將打開邊走路打 PS4 的時代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