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動員令:紅色警戒》簡稱為《紅警》是 Westwood 和 EA 一同開發,但由美國 EA 遊戲公司發行的一款即時戰略單機遊戲,在遊戲裡你是一個「指揮官」,建造自己的軍事基地,掠奪資源,搶占土地的軍事遊戲。從發布就一直飽受大家的歡迎,成為80年代的經典回憶了。

對於紅警,到如今也擁有了多種多樣的版本,但是不變的是他的玩法,因為其獨特的玩法,具有多變,不可預測的情形,吸引了很多的玩家。但在現在紅警也已經被淹沒在更加多樣,畫面更加好的遊戲之中。

但在今天,紅警將以不同的形式重現於我們的遊戲世界裡。在今天的騰訊新文創生態大會上宣布了這部經典遊戲的更新換代。

作為二十年經典,紅警一直都是 RTS 策略戰爭遊戲的鼻祖。在今天的大會上,騰訊正式宣布推出《紅警Online》手機遊戲,而且到目前為止是紅警全球唯一的正版手機遊戲。

我們可以從現場展示的宣傳圖看,遊戲由有愛互娛、EA、騰訊遊戲合作推出。其中尤里以及「我的複仇讓你久等了」等經典對白格外突出,突出紅警的強勢回歸。

有不少玩家聽到這個消息感覺不太妙,害怕騰訊毀掉經典(已經毀了很多)。至於紅警手機遊戲的具體體驗如何,還是得時間來檢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