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Apple 推出 iPhone X 後,多家智能手機生產商都推出瀏海屏幕的產品,可以說是到了泛濫的程度。除了 5 月 2 日的 LG G7 ThinQ 外,有消息指連昔日手機皇者 Nokia 也加入這個行列!

日前有消息指他們將推出一款名為 X6 的智能手機,便會是第一部採用瀏海全面屏幕的智能手機。傳聞規格方面:5.8 吋 19:9 屏幕、Snapdragon 636 及 MediaTEK P60 處理器兩個版本、RAM 方面也有 4GB 和 6GB 兩個版本、Zeiss 縱向排列雙鏡頭等。

消息指 Nokia X6 將於 4 月 27 日(星期五) 於網上發售,價格分別為人民幣 1,599 元 (約港幣 1,987元、新台幣 7,498 元) 及 1799 元(約港幣 2,235 元、新台幣 8,437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