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 2 日 LG 便會發佈旗下最新的旗艦級智能手機 G7 ThinQ,有關這部手機的資料當然會越來越多。

今日早上知名消息人士 @evleaks 為大家帶來最新消息 – G7 ThinQ 的 360 度渲染圖!從圖片中可以看到,手機如外界所言採用瀏海屏幕設計,四邊的邊框也相當窄,屏幕佔用率依然高。

不過跟前代型號不一樣,G7 ThinQ 把電源開關及指紋識別分開 (以前是整合在一起),電源開關在機身右側,指紋解鎖保留在機背。同時間在機身左側除設有音量鍵外,同時設有AI語音助理,集成 Google Assistant

而且 G7 ThinQ 保留 3.5mm 耳機插孔在機底,SIM 咭位置於機頂。

大家覺得如果這是 G7 ThinQ 的真面目,你又會有多喜歡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