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又有新動作咯,就是測試在 Web 端的圖片搜索界面。對於該圖片搜索界面,Google 現在正在為其圖片搜索測頁面進行灰度測試,讓我們來看一看新界面和舊界面的對比。

先來看一下舊界面:舊界面圖片的對齊方式為橫向對齊,而新版界面圖片的對齊方式為縱向對齊。相比於橫向對齊,看起來整潔了不少。從新舊界面對比上不難看出,新版界面的每個圖像預覽下面都有一個簡短標題和一個網址來源,方便用戶查看圖片信息。

▲ 新界面

▲ 舊界面

點開圖片後,也會發現圖像處理器也改變了外觀,舊版圖片是從黑底擠出,新版是 Lightbox 特效彈窗式小卡片,而且本來的圖片瀏覽界面只是變模糊,看起來舒服的多。另外在圖片信息上也是豐富了不少,除了常規的來源之外還有很多的文字信息,因為 Google 說擁有充足的信息,才能方便用戶找到自己想要的圖片。

▲ 新界面

▲ 新界面

在細節上,多了兩個圓形按鈕,分別是「分享」和三點選單功能,大家或許會感覺莫名的熟悉,因為就在去年3月,Google 就對手機端圖片搜索頁面進行了改動,可能就是為了桌面 Web 版本做準備,到現在時隔一年,桌面 Web 版本也迎來了改變,算是手機,桌面兩個獲得了統一的用戶體驗。
相信 Google 新的圖片瀏覽界面會獲得大眾的喜愛,至少我很喜歡。

 

圖片來源:androidpolic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