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系統的每個版本的名字都有一個死規律,就是都以甜食為命名,可能 Android 就是一個十足的肥仔吧!我們來看一下往年 Android 版本的名字,如下所示:

Android 1.5 Cupcake (紙杯蛋糕)
Android 1.6 Donut(冬甩)
Android2.0/2.0.1/2.1 Eclair(鬆餅)
Android 2.2/2.2.1 Froyo ( 乳酪 )
Android 2.3 Gingerbread (薑餅)
Android 3.0 Honeycomb (蜂巢)
Android 4.0 Ice Cream ( 雪糕三文治 )等等。 (看的我都餓了)

今年,Google將會在5月 I/O 大會上為我們帶來 Android 新系統 Android P 第二版開發者預覽。然而,這些都不是網友們最為關注的問題,最為關注的是 Android P 的命名。在此之前有網友從 Google 推出的春季系列壁紙主題中猜測是 Popsicle(雪條)。而且剛好 Android P 在夏天發布,確實挺適合季節的。

但是具體是什麼名字,大夥還是眾說紛紜,在網上有一個新的名字倍受大家的追捧,根據 Android Authority 和網友的互動資料整理後發現,粉絲們最看好的是不是之前流傳的Popsicle(雪條),而是Peppermint(薄荷糖),該名字在 YouTube 渠道中得到了高達46%的支持率。

到目前為止,結合網站、Youtube、Twitter三大平台,將大家看好的名字進行排名,第一名是Peppermint(薄荷糖),第二名是 Pancake(班戟),第三名是Pie(批)和 Popsicle(雪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