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WC 2018 大會上,華為就曾透露將在 MateBook 之外,推出Honor系列筆記型電腦。在 4 月 19 日,華為終於在上海新品發佈會上推出了其首款筆記型 Honor MagicBook。

對於筆記型產品來說,性價比、設計感、年輕向這些標籤往往是衡量產品的標準,而 Honor MagicBook 傳承了 Honor 一貫的「高配置,低價格,輕時尚」等強大優勢。MagicBook 採用時尚輕薄金屬外觀設計,內置第八代 Intel Core i5/i7 處理器,8GB LPDDR3 2133MHz 和 256GB SSD;12小時超長續航,「滿血版」NVIDIA GeForce MX150 獨立顯卡。強大的性價比,讓你工作、娛樂兩不誤。

除此之外,Honor Magicbook 還配備電源鍵的指紋辨識,有背光和防水濺功能的鍵盤,還有 4 組 Dolby Atmos 揚聲器、雙咪高峰和 1MP 視像鏡頭。售價方面,Honor MagicBook 售價分為 ¥4999、¥5699 兩個價位,而筆記本的顏值、便攜、續航、性能等方面都相當不錯,需要買筆記本的朋友們可以關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