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華為一直受到媒體不少的好評,福布斯雜誌刊登 P20系列是該公司迄今為止發布的最出色的智能手機,尤其是 P20 Pro,不得不說,若只討論低光攝影所有的評測人員也認為 P20 Pro 是迄今為止表現最好的手機。

據華為移動業務副總裁李昌竹表示,他和他的團隊團隊有個「學習時刻」,早在三四年前就有想到 iPhone X 的標誌性設計瀏海屏。但由於考慮到消費者喜歡對稱設計,尤其是中國的消費者。在中國文化中,這個瀏海設計並不完美。中國人喜歡方形或圓形,比如屏幕的圓角,這才是完美的。而現在他認為瀏海屏儘管打破了對稱,但在 Android 系統上確實是有用的,這個瀏海屏有效地提升了狀態欄的位置,給用戶更多的屏幕空間,所以他認為蘋果的方向無誤,瀏海屏的設計也是可行的。

事實上,李昌竹也讚譽蘋果的瀏海設計需要極大的勇氣,同時也為自己錯過了成為瀏海設計先驅的機會感到惋惜。而對於未來,他也表示華為正在進行更多的實驗,突破界限的意願也更強烈,以更激進的技術產品引領整個風向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