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發展起來的巨型機器人 MegaBots 比賽,成為全球觸目話題。特別是在去年年底它還給我們帶來了精彩的近身格鬥,讓人們對它又有著期待。然而巨型機器人比賽在現在卻傳來一個噩耗,就是遇到了一個很現實的問題:錢已燒光。

在之前 MegaBots 聯合創始人 Matt Oehrlein 發佈的影片中聲稱:「我們的錢花光了。」這樣看來 MegaBot 機器人又要被送至那個滿是灰塵的大倉庫之中。不過,雖然再網上說沒錢了,但是 MegaBots 的銀行賬戶里還有大約 20 萬美元的資金,Matt Oehrlein 完全可以通過這些資金,推出第二季節目,借此再賺一筆,多賺取一些資金。

所以 Matt Oehrlein 就在影片裡說道「現在就訂閱,在接下來的 9 個月時間里你將看到創業史中最傳奇的復興故事,或者你將看到我慢慢忍痛意識到,大型戰鬥機器人並不是一個可持續的商業模式。」以此宣傳下一節目的即將帶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