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又有新產品即將面世,此次的新機是 Galaxy A 系列手機,對於 Galaxy A 系列,是 Samsung 面向年輕人設計的專屬時尚手機, 該系列與其它系列手機有很多的不同,很多地方都於 Samsung 一直以來的設計思維不同,在風格上趨向於年輕化。以時尚、纖薄、型格為風格特色,帶給年輕人不同的 Samsung 手機的體驗。

在去年6月份 Samsung Galaxy A 系列手機跑分亮相於GeekBench跑分庫,直到今天,根據知名爆料人士 @OnLeaks 和外媒 mysmartprice 一起放出的 Galaxy A6 和 A6+ 兩款手機的渲染圖,來看,兩款手機都是 Infinity Display 全面屏,在熄屏狀態下還是很驚艷,正面沒有 Home 鍵。A6+ 更擁有雙鏡頭。

Galaxy A6+:

首先先根據 GeekBench 上的跑分信息,可以確定 Samsung 型號為 SM-A600FN 的手機(Galaxy A6)採用了 Exynos 7870 處理器。該處理器規格為八核 Cortex-A53 以及 Mali-T830 MP1 GPU。擁有 3GB RAM。而 Samsung 型號為 SM-A605G(Galaxy A6+)的手機,採用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Adreno 506 GPU),擁有4GB RAM。

Galaxy A6:

根據最新渲染圖信息可以得知 Galaxy A6 的尺寸為 149.9 x 71.5 x 7.8 mm,Galaxy A6+ 的尺寸為 160.2 x 76.2 x 8.3 mm。不知道此款低階手機能不能受到大眾的喜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