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在MWC 2018展會上,Nubia 展出的帶風扇的遊戲手機嗎?日前,Nubia 紅魔遊戲手機正式發布了。首先最亮眼的地方在於外觀,Nubia 紅魔遊戲手機運用向量美學和菱角造型,體現出一種藝術的對稱美。背部「光污染」,擁有一條1680萬幻色的RGB燈帶,支援四種燈效模式。而且整部手機厚度為6.85mm,重量為185g,目前擁有曜石黑、烈焰紅兩種配色。後期可能會擁有其他的配色。

在規格上,Nubia 紅魔遊戲手機屏幕應用了6吋 FHD+ 全面屏,擁有負向液晶垂直顯示技術,顯示效果不賴。再搭載 Snapdragon 835處理器(不是845有點遺憾),最高擁有8GB RAM+128GB ROM,搭載 DTS Sound+SmartPA,電池容量為 3800mAh。

作為一部遊戲手機,在遊戲體驗上,Nubia 紅魔遊戲手機就遊戲上進行了128項深度調整,擁有79項遊戲優化,遊戲加載速度提升了50%。給玩家帶來了穩定的高fps顯示,使得遊戲動態畫面更流暢、渲染更真實,配上高質素屏幕,視覺上沒有什麼挑剔的地方。除此之外, Nubia 紅魔遊戲手機還配備了遊戲競技按鍵,只需一鍵就可以進入的競技模式,性能全開。開啟後,會限制後台網絡,還可屏蔽來電、短信、通知等。

拍照方面, Nubia 紅魔遊戲手機號稱遊戲機中的單反機,單反機中的遊戲機,前置是800萬像素鏡頭。後置是2400萬像素鏡頭,光圈為 f/1.7。

對於力與美結合的 Nubia 紅魔遊戲手機,售價如何呢? 6GB RAM+64GB ROM版售價2499人民幣(約HK$3114 或 NT$11700),8GB RAM+128GB ROM版售價2999人民幣(約HK$3737 或 NT$ 14040),該機將於不久後的4月25日0點正式開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