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將會在 5月1日在台灣正式發售旗下入門新機 Desire 12/12 +,現在大家已經可以開始預約,訂購該手機了。

對於 HTC 的入門級別新機,性能上肯定不能報太大的希望。此回 HTC Desire 12 的規格為 5.5吋,解析度 1440×720 的全面屏設計,搭載 MTK MT 6739 處理器,運行系統版本為 Android 7.1.1 系統,前置鏡頭為 500萬像素,後置鏡頭為 1300萬像素,電池容量為 2700mAh,值得誇一下的是擁有三卡槽,可支援同時插入2張 SIM 卡+1張 MicroSD 卡。

HTC Desire 12+的屏幕為6.0寸,解析度和 HTC Desire 12 一樣 1440 ×720。搭載 Snapdragon 450 處理器,配以 3GB RAM 和 32GB ROM,前置鏡頭為 800萬像素,後置雙鏡規格為 1300萬像素和200萬像素。電池容量為 2965mAh。

規格不起眼,那來看一看價格,HTC Desire 12 3GB+32GB版為5990新台幣,擁有黑色、紫色和金色三種配色。 HTC Desire 12+上市時間會晚一個月左右,到時售價為7490新台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