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鬼詭屋驚凶實錄2 》的衍生電影《鬼修女》(暫名)首張宣傳圖曝光,可以看出劇情延續了《鬼詭屋驚凶實錄2 》的驚悚風格,而在《鬼詭屋驚凶實錄2 》中嚇到不少影迷心肝仔的「惡魔修女」也將捲土歸來。這次你的小心肝也將會被惡魔修女嚇顫。

鬼修女定裝劇照

據最新消息報導, 溫子仁將擔任《鬼修女》的編劇和製片人,Bonnie Aarons 將繼續飾演鬼修女一角 。電影講述了在一個與世隔絕的修道院中,一名年輕的修女自殺身亡。為了解開修女自殺之謎,梵蒂岡派來了一位牧師和一位見習修女前往調查。二人前去共同揭開邪惡的秘密的同時,他們的生命、信仰和靈魂都受到了威脅,面對《鬼詭屋驚凶實錄2 》中的惡魔修女,修道院將變成最危險的所在。目前電影曝光的劇情資料有限,而確定的是電影將於2018年9月7日在北美上映。

《鬼詭屋驚凶實錄2 》中出現的魔鬼修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