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2018年度新旗艦 Nokia 8 Sirocco 本周正式登陸香港市場。而 Nokia 8 Sirocco 雖然擁有很高的屏佔比,一款沒有瀏海屏,沒有18:9的長比例機身,沒有AI加持的旗艦。

Nokia 8 Sirocco 採用玻璃機身設計,玻璃覆蓋率高達95%,兩面都是曲面玻璃,彎曲程度接近。超大弧度的屏幕和背板讓金屬中框只有 2mm 厚度。Nokia 8 Sirocco 仍採用了 16:9 的屏幕比例曲面屏設計,Nokia 花了很多心思,手機外形看起來還是有點驚艷。

規格方面,Nokia 8 Sirocco 採用 5.5吋雙曲面 2K解像度 pOLED屏幕,搭載 Snapdragon 835處理器,輔有 6GB+128GB 的存儲配置,QC3.0快充的 3269mAh電池,達到 IP67級防水防塵,支援無線充電及運行Android 8.0 Oreo 系統。

鏡頭方面, Nokia 8 Sirocco 三顆鏡頭都有蔡司光學認證,採用了廣角+長焦的雙鏡頭方案,主鏡頭為 1200萬廣角鏡頭,f/1.7光圈,單位像素面積達到了1.4μm ,長焦鏡頭為 1300萬像素, f/2.6光圈。前置鏡頭為500萬像素。

今日已經正式香港上市,售價方面 Nokia 8 Sirocco 定價為HK$5,288 ,那麼你會心動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