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關於 LG 新機的消息越來越密集。 LG官方剛宣布,將於5月2日在美國發布 LG G7 ThinQ 。而現在,國外媒體又爆出 LG G7 ThinQ 和LG Q7兩款新機均已向俄羅斯 EEC 申請認證並獲得批准。

據悉,從本次認證可以看出俄羅斯將成為 LG 這兩款新機的主要市場之一,但認證中並沒有透露兩款新機的規格。我們從認證中獲得的唯一信息是 LG G7 ThinQ 和 LG Q7 都將預裝 Android 8.1 系統。此前,網上已經有關於 LG G7 ThinQ 的渲染圖曝光,該機將採用流行的瀏海全面屏設計,並且是可以通過軟件進行「隱藏」的。

預計,LG G7 ThinQ 將擁有 6.0吋 19:9屏幕,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後置雙鏡頭, f/1.5光圈,內置3000mAh電池。此外,LG G7 ThinQ 依然保留了較寬的「下巴」,在金屬邊框上可以看到一個電源按鍵,這意味著新產品做到指紋識別按鍵與電源按鍵正式分離。

相比之下LG Q7的資訊要少很多,按照去年 LG Q6 的思路來看, LG Q7預計會是G7 ThinQ的低配版。另外, LG 兩部新機將於5月3日正式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