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自從經歷了 Note 7 電池爆炸事故後,在後續的旗艦機電池方面一直保持謹慎態度。而最近,美國著名產品測試網頁《Consumer Report》對 Galaxy S9 及 Galaxy S9+ 作出評分,發現其電池續航還不如 Galaxy S8 ,拍照方面也不如 iPhone 8、iPhone 8 Plus 及 iPhone X 。

據《Consumer Report》的報告顯示,在 Samsung Galaxy S8 系列與 Galaxy S9 系列的對比中。 Galaxy S9 系列的耐用性、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喇叭音質及指紋識別器位置獲得非常正面的評價。但是,Galaxy S9 系列的續航測試結果卻出現意料之外,輸給了自己的上一代 Galaxy S8 。在相同條件下,Samsung Galaxy S9 及 Galaxy S9+ 測試時可使用 22.5 及 24小時,低於 Samsung Galaxy S8 及 Galaxy S8+ 的 26 及 25小時。兩者都採用了10nm 製造工藝的處理器,電池容量也都是3000mAh 。而究其原因很可能是 Galaxy S9 系列採用的Snapdragon 845處理器對電池的要求太高。

此外,報告還提出 Samsung Galaxy S9 系列的相片過度銳化,因此《Consumer Report》對兩機拍攝表現的評級,輸給 Apple 去年的 iPhone 8、iPhone 8 Plus 及 iPhone X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