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現有消息指出,曾在1975年劇版《神奇女俠》中出演過神奇女俠的女演員 Linda Carter 未來將可能出現在電影版《神奇女俠》中。

事實上,Carter 在華納拍攝第一部《神奇女俠》的時候就想參演,但後來因為其個人檔期原因而遺憾錯過它的拍攝時間,但近日 Carter 她有說正在為加盟《神奇女俠2》一事而和導演 Patty Jenkins 商討。

其實,Carter 演出《神奇女俠2》已是眾望所歸,雖然 Carter 完美錯過第一部的拍攝,但是當時導演 Jenkins 就表示希望 Carter 能加入下一部《神奇女俠2》的拍攝中;影迷們更是已經猜測到 Carter 將在片中出演一位亞馬遜人。

Linda Carter 近照

當傳體問起《神奇女俠2》的拍攝時,Carter 更是進一步指出,此事已經談過了,導演 Jenkins 也給了她一些暗示,但是最終的決定權畢竟在華納兄弟,也要看他們是否願意花錢。當然大家也可以寫信給華納兄弟。

據悉《神奇女俠2》定於明年11月1日上映,神奇女俠一角仍舊由 Gal Gadot 出演,Jenkins 也已順利成為導演,影迷能不能看到 Gal Gadot 和 Carter 兩位神奇女俠同框還是值得讓人期待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