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在這兩年帶給了玩家們很多的新產品,新體驗,既滿足了用戶,還讓業務大幅度的上漲。就像是任天堂的「紙盒」,讓用戶進行組裝,然後可以配合遊戲機進行遊戲體驗,讓用戶不僅僅是玩遊戲,還有動手製作的新體驗。還有如今任天堂最為成功,賣的火熱的 Switch 。你以為任天堂會就此止步嗎?

據 DIgital Trends 指出,任天堂還在準備給我們帶來更大的驚喜,因發現該公司正申請了一份新專利。任天堂對該「遊戲系統」專利的描述是「一種能夠通過 ad-hoc,實現多元化信息處理的誰被通訊方式」。大家看完也許會露出黑人問號表情,但說白了就是可以將多塊觸控屏屏幕以模組化方式組裝連接後組成整體。

事實上,每一塊屏幕都可以獨立,完整的發揮自己的功能,因為其中已經擁有處理器,無線連接,電池等需要的組件。雖然每一塊屏幕都可以獨立運行,但是很明顯,任天堂的想法是想讓用戶根據遊戲需要,將兩個或者更多的屏幕非永久鏈接一起使用。

任天堂還對屏幕的連接上不僅僅是支持平面鏈接,甚至支持建 3D 屏幕界面,講到這裡你也許會覺得很難組建,其實任天堂給我們輕鬆組裝配對的方法了。就只是需要在拼接後的「大」屏幕上連續畫一條線就可以,在畫好線後系統會自動識別玩家所需的屏幕佈局,用以展開特定的遊戲。

其實這個 idea 在 2009 年時,Intel 的《Intel Multi-Client Display》就有所提出了,但是 Intel 主要用於小設備上使用,任天堂更注重於主業,也就是遊戲的應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