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是也算是一個很神奇的公司,營業範圍包括相機,計算器,電子樂器,手錶等,但對於大眾來說,說到 CASIO 想到的還是手錶。 CASIO 在手錶上比較有名氣,在運動手錶上較為知名。

在之前一月份時 CASIO 登山錶 Pro Trek 為戶外愛好者出了一款基於 Google Wear OS 的智能手錶,型號為WSD-F20,價格要499美元(約HK$3917 或 NT$14650)。對於該價格,有些人會覺得太高了?那在 5月1號發布的新款 Pro Trek 智能戶外手錶— WSD-F20A 是應是入手好選擇。它的價格比舊款便宜了100美元,售價399 美元(約HK$3132 或 NT$11710)

也許你們會感覺新款的戶外智能手錶會因為價格,在功能上妥協,功能不及舊款的手錶,但是事實並不是如此。 WSD-F20A 在功能方面,支援 GPS 地圖、高度計、氣壓計、羅盤這些登山所必備的功能,還擁有運動追踪器,當然它還是繼承了 CASIO 戶外手錶的特性,還是一如既往的堅固耐用且防水。

外表上,新款舊款手錶的顏色幾乎一樣,沒有區別,只是新款用樹脂取代了顏料、扣環也不是不銹鋼,這個就是縮減成本的地方吧!外觀上還是有微小的區別,就是新款側鍵還多了握柄,方便於戴手套的時候操作,比舊版更加有人性化。

對於新款的實惠 CASIO 戶外手錶,你會入手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