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韓媒消息報道,一家位於得克薩斯州奧斯汀的數據加密公司 PACid 科技在美國德州地區法院提出訴訟,指控三星在美國提交了兩項專利,分別為美國專利號 9,577,994 和 9,876,771;在韓國提交了第三項專利,為韓國專利 KR20110128567A。並稱這三項專利都涉及到竊取自己的生物認證技術。

如果法院判決 PACid 科技公司勝訴,則要求每部手機 3 美元的損失,按這樣計算最終三星將會賠償或可達至 30 億美元; 如果陪審團確信三星手機使用的是 PACid 所擁有的技術,三星公司也將損失慘重。其實 PACid 雖自稱為數據安全公司,但若仔細閱讀其網站不難發現討論此案的專家稱其為專利流氓有一定的真理性。也有業界人士指出,PACid 科技在科技業界類似「專利流氓」,該公司過去曾針對 Google、蘋果、任天堂發起專利訴訟。

對於三星被專利流氓已經見慣不怪的了,就連 NuCurrent 也指控三星與其舉行會議時偷竊其無線充電技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