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與其它品牌,或者動漫進行 Crossover 出限量版的情況在今年多了起來。或許是看到紅米Note 4X 與 初音合作推出的初音藍版銷量異常火爆的原因,還有之前不少公司都有玩 Crossover 版手機都是十分成功。

在近日,根據 GSMArena 的報導,最鍾意 Crossover Samsung 也將推出聯名限量版的手機。而此次 Samsung 選擇聯合荷蘭 Vodafone 推出 Galaxy S9/S9+ RedBull Ring Edition 賽車限量版。在包裝外觀上,很明顯是 RedBull 賽車的限量版外包裝,但總體以黑色為主,而不是紅色為主。打開包裝可以看到一個 RedBull 賽車主題的保護殼,和一部外形沒怎麼變化,只是內置了與 RedBull 相關的 UI 主題和桌布的Galaxy S9/S9+。

規格上 Galaxy S9/S9+ 搭載的均是 Samsung Exynos 9810 處理器,僅配備 4GB RAM。其中Samsung Galaxy S9 與 Galaxy S9+ 不同之處在於 Galaxy S9 的屏幕尺寸為18.5:9的5.8吋,電池容量是3000mAh,而Galaxy S9+的屏幕尺寸為6.2吋,電池容量是3500mAh。基本規格與現時普通版本是一樣。

對於 Samsung 於 RedBull Crossover 的定製版手機在荷蘭 Vodafone 已經開售了,銷售截止時間是4月27日。不過似乎吸引力太低,主要原因可能復仇者聯盟版已被 One Plus 搶去,而又沒有像華為找來 Porsche Design 合作,有有退而求其次的 RedBull 頂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