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被黑客入侵事件不時發生,今日收市後香港寬頻公司發出公佈,表示在4月16日發現一宗未經授權接觸其一個已停用客戶資料庫的事件。涉及約 38 萬舊會員資料外洩,當中更包含 4.3 萬筆信用卡資料。

據阿思達克財經新聞報導,香港寬頻於公告中表示,這個已停用的客戶資料庫包含了該集團截至 2012 年約 38 萬條固定及 IDD 服務客戶 及 服務申請人記錄,當中客戶姓名、電郵地址、通訊地址、電話號碼、身份證號碼及約 4.3 萬筆信用卡等敏感個人資料。

該集團表示事件揭發後已立即進行徹底的內部調查,並聘請外部網絡安全顧問對所有系統及伺服器進行全面檢查。同時亦已採取了措施以防止事件再次發生。

如果你是香港寬頻用戶,我們建議大家盡快修改帳戶資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