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今年最矚目一定是他們 Zenfone 系列的第5代機 Zenfone 5 及 Zenfone 5Z,這兩款機早前在 MWC2018 中發表,雖然褒貶各一,但無可否認的是 Asus 手機是大有進步,而且性價比十分之高,絕對值得注意。而今次 Zenfone 5 都在香港發佈,你留意的是售價吧?

Zenfone 5,性價比的中階

Zenfone 5 是 Zenfone 5 系列中的基本型號,屏幕與 Zenfone 5Z 一樣是 6.2吋 2246×1080 19:9 瀏海屏幕。

雙鏡頭設計,採用雙 Sony IMX363 CMOS,像素尺寸為 1.4µm;主鏡頭一個是 1200萬像素 f/1.8光圈鏡頭,主鏡還支援4軸 OIS 防手震+3軸 EIS 防手震、0.03秒PDAF對焦、32秒超長曝光;另一個副鏡頭亦是 1200萬像素,120度超廣角鏡頭。前置800萬像半 f/2.0光圈鏡頭。同樣支援 AI 拍攝。

ZenUI 5 加入了大量 AI 功能,有 AI 拍攝場景、AI 相機學習、AI 屏幕UI、AI 性能加速、AI 環境鈴聲、AI 智能充電等, ZenMoji 功能。

採用了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配以 4/6GB RAM + 64GB ROM 的搭配選擇。3300mAh 電池 及 AI 智能充電。

即日香港上市售價為 HK$3298,十分抵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