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來復古風盛行,世嘉也抓住這個時機宣布了迷你的復刻版 MegaDrive 主機 Sega MegaDrive Mini ,將在2018年於日本發售,預計收錄了大量粉絲喜歡的世嘉 Genesis 遊戲。

因為 SEGA MegaDrive 是世嘉公司於1988年10月29日在日本發售的第5代家庭用遊戲機機型,所以在歐美以世嘉 Gensis 名稱發售。而新推出的這款迷你的復刻版 MD 主機 Sega MegaDrive Mini 正是為了慶祝世嘉 SEGA MegaDrive 30週年紀念的復刻主機。2018年內於日本本土發售。

具體可以運行的遊戲和售價信息在目前來說尚未過多透露,但從渲染圖可以看出,此款復刻版 MD 主機 Sega MegaDrive Mini 的外觀頗具經典世嘉 Mega Drive 的設計風格,懷舊感十足。

另外世嘉還宣布將在年內於PS4/Xbox One和PC上發售經典名作《莎木1+2 》, 採用是日本/英語配音。至於更多關於復刻版MD主機的信息,唯有我們去拭目以待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