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寶堅尼(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A)是一家來自意大利汽車生產商,是全球頂級跑車製造商及歐洲奢侈品標誌之一,所做的車是面向於高階消費市場,但是林寶堅尼可能按耐不住的想要擴展業務,或者僅僅一時興起,在現在選擇發布電動單車。

此回林寶堅尼並不是第一回製造單車了,在此之前有過與高端單車賽車製造商的多次合作經驗,所以這一回林寶堅尼是選擇與意大利 Italtechnology 公司合作生產自品牌的新款電動單車。而新款電池單車的面世地點定在了位於聖阿加塔的博物館內。

據說此次的電動單車都是完全在意大利完成構思、設計和製造的,前後總共花費了長達五年的時間,但在漫長的研發中擁有了四項國際專利。

在聖阿加塔的博物館內亮相的電動單車共有兩款車型,分別是山地電動單車和公路電動單車。當然,對於林寶堅尼,就算是發布電動單車也是面向那些高階市場,面向渴望在路上獲得終極性能的客戶。

即使為了這兩款車開了發布會,林寶堅尼卻沒有給我們任何關於車子的細節規格,像是加速度,最高時速這些一概不知。僅僅向大眾表示「這是一輛可以快速達到當前規定允許的最大速度的單車」。而這兩款電動單車將在下月登陸線上和特定的幾家國際零售商店,有那麼一點錢,想體驗林寶堅尼版電動單車的人們可以通過該公司的 Ad Personam 進行預定,還能選擇定制的油漆顏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