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數碼類產品向來依賴電池運作,導致近年與電池相關的產品問題亦越來越多。Apple 雖然對品質控制有一定要求,但都不少發生問題。繼早前 iPhone 因電池問題鬧出風波後,近日亦對 Apple Watch Series 2 負起了責任。

據 9to5mac 報導,Apple 近日已經向旗下門市維修部及合作授權經銷商發出指引,表示有部份 42mm 的第二代 Apple Watch 或因電池鼓漲問題而導致不能開機,將可以免費更換電池。此更換計劃為期三年,受影響的消費者可以預約更換。

此計劃將適用於符合條件的 42mm Apple Watch Series 2,包括 Sport、Nike+、Hermès、及其他 Edition 系列中的型號。 不過,並不適用於任何 Series 1 系列或 Series 3 系列型號,也不適用於任何 38mm 型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