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5 月份,Google 將舉行 I/O 開發者大會,而備受關注的新一代 Android 系統 Android P 將正式公佈。那麼 Android P 的「P」字到底會是代表什麼呢?從 Google 剛剛推出的春季系列牆紙所見,開發者還是發現了一些端倪,因為「Popsicle」的元素很明顯。

按照以往 Google 習慣以甜品來改名的思路,關於 Android P 的命名猜測已經不少,比如花色小蛋糕、磅蛋糕等。而目前來看,Android P 名字很有可能是「Popsicle」雪條 (冰棒),因為其英文單詞是 Popsicle 符合「P」開頭而且又是甜品食物。這最大的證據來自社交平台 Instagram,有網友分享了 Android 系列 Wallpaper,其中一張正是以雪條為主題製作而成的。根據以往 Google 通常會按照字母順序用甜品或者糖果為 Android 版本命名的慣例,可以推斷 Google 使用「Popsicle」為新一代系統產品名字的概率非常大。

目前,Google官方尚未對Android P的命名表態,所以不排除Google會使用其他名字的可能。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