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日媒最新消息指出,4月16日日本可口可樂將推出三款口感分別為冰凍檸樂、芬達冰凍葡萄和芬達冰凍橙汁的沙冰。日本全國超市、便利店均有發售,價格定為140日元(約HK$10 或 NT$38)。

此次新推的新品不但能從喝法上滿足你便利的要求,只需在喝之前在冰箱裡進行冷凍,拿出後輕輕一捏就可以喝到沙冰的感覺;還能滿足你的味蕾需要,口味各不相同,口感卻都滑潤香醇。

可口可樂冰凍檸檬味從構思到開發歷經八年時間,口感不失特有的「可口可樂」味道,還添加了檸檬汁特有的爽快感和刺激。芬達系列配備葡萄和橙子兩種人氣口味,果汁舒適滑潤的脆甜感讓你陶醉其中。冰凍後的感覺自不必多說,清涼你心田的更感融化後水果味的清香在你的唇齒間美妙地蕩漾。今個夏日遊日本又多個新產品可以試食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