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免費網絡郵件服務 Gmail 將在未來幾周內獲得一次重大升級,推出一些全新的設計和功能,而且 Google 還將推出一個全新的「保密模式」。

據悉,Gmail 即將啓用的一系列最新功能,包括快速回復郵件、延遲回復郵件,以及將郵件的日期合併在一側作為日曆索引的功能等等。

此外,我們獲悉 Google 還將推出一個全新的「保密模式」,它允許 Gmail 用戶禁止收件人轉發、複製、下載或打印某些郵件,還將允許 Gmail 用戶針對某些郵件設置開啓密碼,這些密碼將通過短信生成,或者給發出去的電子郵件設置失效日期。

從這些新功能的介紹來看,它們很大程度上契合企業的使用要求。預計將會被廣泛運用在企業運營文化中。而 Google 已經證實 Gmail 服務很快將進行升級,改版後的 Gmail 應該會在未來幾周內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