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著名的街機遊戲達人 Billy Mitchell 最近陷入作弊醜聞。 Billy Mitchell 作為《Pac-man(食鬼)》、《Donkey Kong》、《Burger Time》的世界紀錄保持者,近日他被查出在復古遊戲《Donkey Kong》的原版硬件紀錄1,062,800分是通過不正當的方法獲得。

據悉,經過兩個月的調查,電子遊戲世界紀錄發佈網站 Twin Galaxies 社區確認 Billy Mitchell 的《Donkey Kong》街機版世界紀錄是作弊獲得,他的高分紀錄已經從排行榜中正式移除,並被將被社區永久除名,不准其在未來發布更高的紀錄。同時,Twin Galaxies 作為健力士世界紀錄玩家版的官方合作發布者,已經向健力士提交結果。

本次,偵破 Billy Mitchell 的作弊行為的證據是來自 Twin Galaxis 論壇的 Xelnia ,他同時是 DK 論壇的管理員。 Xelnia 精通於對屏幕運動的技術分析,熟悉原版街機硬件的運動和 MAME 模擬器得出的運動有何不同。而 Billy Mitchell 在創造《Donkey Kong》紀錄時正是採用了 MAME 開源模擬器,而他申報的紀錄卻是用原版街機硬件的紀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這也算是複古遊戲的一大醜聞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