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一直都熱衷於 Chromebox CXI 迷你桌面機系列的研發,而今年一月份,擁有超薄機身,非常實用的 Chromebox CXI3 也和我們見面了。現在就讓我們來瞭解一下這款新機。

Chromebox CXI3 是一款運行 Chrome OS 的小型桌面機。它最大的優勢在於體積小不佔地方且價格實惠,同時支援 VESA 壁掛、垂直擺放等多種放置方式,還配備有無線天線。Acer 為該系列機型提供了多種配置,入門款採用的是 Intel Celeron 3865U 處理器,頂配版則是 Intel 第八代 Core i7-8550U ,對應的提供了 4~16GB RAM + 32~64GB ROM 的存儲組合。至於擴展方面,則有 2×USB 2.1、3×USB 3.0、1× USB-C 端口,以及 HDMI 視頻輸出、LAN、音頻復合插孔等。

目前,Acer 已經開始了對 Chromebox CXI3 的預售,而網頁給出的發貨時間為 4 月 19 號起。其中 Celeron 版本售價 279 美元,Core i3 / i5 / i7 版本則是 279 / 469 / 511 / 744 美元。由於,Chromebox CXI3 價錢相對實惠,所以在教育市場中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