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正式宣稱將會發布全新 Snapdragon 700系處理器,擁有頂級性能還伴隨著低功耗的 700系列處理器,將會面試定價400~500美元的高階手機,以全新面貌殺入手機市場。但是直到如今 Snapdragon 那邊沒有任何的實物出現,讓人對 700系列處理器的發布保持著懷疑。

但在近期來自 XDA Developers 的一份最新報告指出,700系列中的「入門級」 Snapdragon 710,將會被重命名為 Snapdragon 670 。但是呢!需要聲明的是,官方從未對此做出聲明,也沒有說過要正式宣布 Snapdragon 670。

按照去年 12月洩露的消息,Snapdragon 670 將囊括 4個基於 ARM Cortex-A75 的 2.0GHz Kryo 360 Gold 核心,還有四個衍生於ARM Cortex-A55 的1 .6GHz Kryo 360 Silver 核心。但是與報告中的不一樣,因為 Snapdragon 710 並不是採用 4個大核+ 4個小核,而是 2個大核+6個小核的組合。 GPU 採用 Adreno 615,與遭到曝光的 Snapdragon 640 很是類似。

這些都是陳年往事的消息了,到時候具體如何還是未知數。像是現在還有消息稱該處理器有望搭載 Snapdragon X16 LTE 調製解調器和 14-bit Spectra 260 ISP,能夠支援 Gigabit 無線基站,支援2600萬像素 單鏡或1300萬像素雙鏡。對於這種 SoC 組合,會在代號「彗星(Comet)」和「小天狼星(Sirius)」的小米手機上出現。

最後回歸正題,Snapdragon 應該是不可能將 710 改名為 670,畢竟人家承諾過會發布700系列的處理器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