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的手機屏幕就是全面屏或M字額,但是中興不走尋常路的打造了一款摺疊雙屏的天機 Axon M,該手機的兩個屏幕可以 360 度的摺疊於一塊,還能分別獨立運行不同的系統,應用。雖然設計怪異,看起來與眾不同,卻還是飽受大眾矚目的。

而中興最近又不安分了,可能是受到小米的黑鯊遊戲手機影響,中興對遊戲手機市場也滿懷興趣,有了打入遊戲市場的打​​算。掛出了基於 Nubia 產品線的「Red Magic」子品牌。關於「紅魔」系列的Logo,它的設計稿已經提交給了GSM​​ Arena,就是為了讓全世界都知道中興正在開發一款面向遊戲玩家的手機產品。還對外表示,「紅魔」在以後會推出一系列產品,讓大眾感受到更完整的遊戲體驗。而且定於4月19日就會發佈。

你以為中興就僅僅有想發布遊戲手機的想法嗎?他們實際上正在開發一款智能手機,並且說出「把所有可能的規格都放在了顯微鏡下」,意味著這款手機將會是一款面向所有玩家的手機,不管是正常使用還是玩遊戲。

《超跑級電競手機,合金外殼+四風扇散系統》
其實這部手機好可能已經跟大家見過面,因為在 MWC2018 中 Nubia 就展出了一部超高性能的電競級手機,以標榜「超跑級」外觀設計,「風冷、近黑體、碳納米材質、立體風洞切面結構」等散熱科技,而且當時已經表明在4月左右就會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