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在今年 MWC 2018 大會上展出了 LG V30s ThinQ 之後,又打算在「ThinQ」產品上下心思,打算研發一款新的 ThinQ 系列產品。對於該新的 ThinQ 系列,根據外媒 XDA 爆料,其旗艦機型號為新旗艦 LG V35 ThinQ,對其功能是主打遠場語音識別功能和 Hi-Fi 音質。

按照外媒 XDA 的爆料,新旗艦 LG V35 ThinQ 是採用 6.0吋 18:9 屏幕,但是 LG V35 ThinQ 並不是強勁的全面屏設計,因為屏佔比僅僅達到 80%,要知道在當下 90%屏佔比都已經開始面向市場了,LG V35 ThinQ 的正面就屏佔比而言,已經沒有什麼競爭力了。但是 LG V35 ThinQ 是採用自家 QHD+ 解析度的 P-OLED 顯示屏。

在鏡頭上,LG V35 ThinQ 擁有雙1600萬像素後置雙鏡頭,分別為一顆長焦鏡頭和一顆廣角鏡頭,其中主鏡頭光圈達到f/1.6,是名副其實的大光圈,而廣角達到107º,還支援基於 AI 的拍照,大光圈加上智能算法,在背景虛化上肯定有所表現。

在其主打的語音識別上 LG V35 ThinQ 將支持遠場語音識別功能,號稱最遠可聽到距離17英尺的聲音。 (距離太遠,會不會被干擾就另當別論了)。音頻上,採用了 ESS Sabre 9228 32bit Hi-Fi Quad DAC 加上額外的自定義選項和數碼濾波器,能夠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調整音質。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