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寶兄弟》(馬力歐兄弟) 無疑是最熱門的經典遊戲之一,而玩家們也一直都熱衷於將其改編出各種玩法。最近,國外電腦工程師 Stefan Hedman 更是創造出史上最騎呢的「水母版」網頁遊戲。

打開遊戲,大家就可以看到這款遊戲中的 Mario 和遊戲背景都像進入了水底世界。

當你按下方向鍵時,主角 Mario 的骨頭和重力會被完全 “抽曲”,這讓 Mario 大叔在遊戲中的運動模式像極了一隻水母,你僅需要用鍵盤的方向鍵控制其運動,其行為很詭異,而且遊戲中的音樂也會隨著人物運動而改變音調,玩起來相當跌撞起伏。

目前,水母版《孖寶兄弟》網頁版作為作者的一個美好童年夢想成真的產物,它是完全免費的。如果,你是《孖寶兄弟》的忠實粉絲,或許這個版本的能給你帶來新的遊戲體驗。

按此立即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