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20 系列剛在香港正式發布。作為華為在2018年度發布的旗艦,華為 P20系列在繼承了P系列核心 DNA 之上,將科技與藝術完美結合,特別是創新的三鏡設計,賺足了風頭。那對於華為另一旗艦 Mate 系列,也即將迎來Mate 20。相比於P系列主打的拍照和時尚外觀,主打性能,安全和續航的 Mate 系列會受到高階商務人士的歡迎。

而且在此之前,安兔兔亮出了 Kirin 980 的跑分,超過了35萬分,性能可以說相當強悍了。年底將發布的 Mate 20 Pro/Mate 11也將會搭載 Kirin 980 處理器,在性能上已經不用去評判了,新機皇的位置已經坐穩了。

據之前消息,華為 Mate 20有兩個版本(應是 Mate 20 及 Mate 20 Pro),低配和高配版本的屏幕不同,低配的 Mate 20 為解析度 1920×1080、長寬比為 16:9 的 6.0吋 QHD 屏幕,高配的Mate 20 Pro是 2220×1080 的 6.0吋屏幕,長寬比例為 18.5:9。 RAM從 6GB 起步,最高8GB,ROM 擁有 64GB、128GB、258GB三個版本。

在鏡頭上,華為 Mate 20 毫無疑問會採用和華為 P20 pro 一樣的三鏡設計,像素高達 4200萬像素,而且採用屏下指紋解鎖,既增加屏佔比,又減少背面開孔,畢竟背面都已經三鏡了。

對於新一代的新機皇何時面世,還是慢慢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