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華為香港在 SKY100 發佈最新旗艦級拍攝手機 P20 及 P20 Pro。大家有留意我們 Qooah 都知道上月其實已經在法國巴黎完成了國際發佈會,而現在香港發佈主要都是公佈香港的發售價格以及日期。

最強拍攝手機 P20 Pro

華為 P20 Pro 採用 Kirin 970 處理器,配以 6GB RAM 及 128GB ROM,不支援microSD。而屏幕就用上了 6.1 吋 OLED 2240×1080 19:9 屏幕,屏幕像 iPhone X 一樣有個小瀏海。而機身正面的下方就保有指紋辨識元件,4000mAh 電池。Android 8.0 系統。IP67 防塵防水。有亮黑色、寶石藍以及全新的 極光色。

機背採用3鏡頭設計,第一個 4000萬像素(彩色 f/1.6光圈,高達 ISO102400),第二個是 2000萬像素(黑白 f/1.8光圈),第三個就是 800萬像素 3X 長焦鏡頭(f/2.4光圈) ,亦加入了 960fps 超慢動作拍攝。而且同樣還是 Leica 認證鏡頭。前置鏡頭為 2400萬像素(f/2.0光圈)。

華為 P20 Pro V.S Googel Pixel 2 XL,拍攝對比詳細分析

大家最關心應該是售價及發售日吧?P20 Pro 定價為 HK$6780,現已即日發售。

 

P20

P20 是 P20 Pro 的降一級版,同樣是 Kirin 970 八核心處理器,但只有 4GB RAM +128GB ROM,不支援 microSD。5.8吋 RGBW 屏幕,解析度為 2244 x 1080,同樣是 19:9 比例及有個小瀏海,同樣有前置的指紋辨識,外型與 P20 Pro 幾乎沒有分別。3400mAh 電池,Android 8.0 系統。支援 IP53 生活防水。有亮黑色、櫻粉金、寶石藍。

規格降級,鏡頭當然亦會低一點。首先是沒有三鏡頭設計,採用的是 1200 萬像素彩色(f/1.6光圈) + 2000 萬像素黑白雙鏡頭(f/1.8光圈),支援雷射對焦以及色溫感應器,960fps 超慢動作拍攝。前置2400萬像素(f/2.0光圈)鏡頭。

售價方面,定為 HK$4980 即日發售。

 

同場加映 P20 Lite

P20 Lite 可以就是 P20 的廉價版本,或者說除了外型,基本上同以上兩部機扯不上什麼真正的關係,採用了 Kirin 659 處理器,4GB RAM 以及 64GB ROM。前置 1600萬像素鏡頭,後置 1600萬像素 + 200萬像素(測距鏡頭),5.84 吋 19:9 屏幕。3000mAh 電池 。運行 Android 8.0 系統。有克萊因藍、幻夜黑、櫻語粉三色。

P20 Lite 香港售價估計為HK$238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