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essive Web Apps 作為結合了 web 和 原生應用中最好功能的一種體驗有望登陸 Chromebook。最近在 Chrome OS 社區,François Beaufort 發帖稱,Chromebook 有望運行 Progressive Web Apps,用戶可以在 Chrome OS 金絲雀版本中進行體驗,而且能夠在自定義窗口中裡以離線運行。

據悉,Progressive Web Apps 對於首次訪問的用戶它是非常有利的, 用戶可以直接在瀏覽器中運行,不需要安裝應用。隨著時間的推進,當用戶漸漸地和應用建立了聯繫,它將變得越來越強大。它能夠快速地加載,即使在比較糟糕的網絡環境下,能夠推送相關消息,也可以像原生應用那樣添加至主屏,能夠有全屏瀏覽的體驗。Beaufort 表示該功能如果登陸穩定版本之後,Chromebook 用戶可以非常輕鬆地從 Chrome OS 的應用抽屜中激活Progressive Web Apps。

在 Google+ 帖子上寫道:「在 Chrome OS 金絲雀渠道版本中,我們能夠像原生應用一樣安裝和使用 Progressive Web Apps,這些應用可以離線工作,並且具備自己的定義窗口、觸控圖標並能夠在 Overview 菜單中整合良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