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已有消息指小米將會推出新機「小米 6X」 (國際版為A2),但是一直都未宣佈發佈日期。但他們今日上午通過小米手機官方微博正式宣佈發佈日:4月25日!發佈的地點也有點特別,因為地點是武漢大學。

原因呢?原來小米 CEO 雷軍畢業於武漢大學電腦系,對母校有著感情並多次捐款。而今年更是小米成立 周年,所以對雷軍而言有特別意義。海報中除出現武漢大學有名的櫻花外,並附上「願你出走半生,歸來仍是少年」,意義不明而喻

傳聞規格方面:5.99吋(2160×1080) 18:9全面屏幕、2.2GHz八核處理器 (未確是Snapdragon 660 或是 Snapdragon 626、4 / 6GB RAM、64/128GB ROM (不支援 MicroSD 擴充)、2000萬(前) 2000 萬+1200萬(後)像素鏡頭。

傳聞售價為約人民幣1,499元起 (約港幣 1,875 元、新台幣 6,997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