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上,有一款經典遊戲要被 Jasco Games 改編為衍生桌上遊戲,它就是《街頭霸王》。 Jasco Games 將其改為桌上遊戲並取名為《街頭霸王:迷你游戲》(Street Fighter: The Miniatures Game),根據該公司以往的大型遊戲改編作品——龍珠、洛克人等例子來看,還是蠻值得期待的。所以在 Kickstarter 進行眾籌,就僅僅幾天時間不僅達到了目標的 45萬美元,甚至是達到了85萬美元。按照推測,《街頭霸王:迷你游戲》桌上遊戲將會於2019年3月發售。

對於《街頭霸王:迷你游戲》,它可以讓你用豪鬼、春麗、Ken、龍、沙加特、域迦的類似 Amiibo 的微型模型來進行遊戲,配備設計精美的棋盤和卡牌。遊戲中擁有 40張對戰卡牌,和多種對戰方式(遊玩模式,對戰模式(Versus Mode),混戰模式(Free for All)以及團隊模式(Team Games)等玩法)。最多能6個人一起玩。 遊戲結合了卡牌遊戲、以及擲骰子的玩法,其中包含許多不同的地圖以及可破壞的3D地形。

價格基本都在 80美元起,在桌遊越來越不景氣的時候,還能有這樣的成就,不容易呀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