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與開發商聖莫尼卡工作室製作開發的新《戰神》在不久後的4月20日於 PS4 平台獨立發售,但是到現在他們仍然沒有停止對遊戲的宣傳。甚至在近日,羅馬尼亞 PlayStation 官方通過向 Facebook 的遊戲相關群組成員提前發送免費遊戲版本,放出送測版本,來預熱遊戲。而且獲取送測版本遊戲對方式並不難,很多人都可以獲取,只要是個人Bloger(即使非遊戲主播)和 Facebook 遊戲群組成員都能通過在線申請獲得。

雖然為遊戲主播和網紅提前提供遊戲的做法上不錯,而且傳統媒體和遊戲主播通常會遵守保密協議,在遊戲發布解禁前不會暴露遊戲詳情。但是難免有人會暴露,可能出現大量關於新《戰神》的劇透。

對於新《戰神》遊戲的送測版本,有媒體擔心會因為送測而將不必要的劇情,操作方式,畫質等信息被提前洩露。如果傳統媒體和遊戲主播對該遊戲滿意到還好,會起到不錯的宣傳效果,但是如果有些地方不足反而會帶來不良的宣傳效果。並且由於提前體驗的是送測版本,可能會存在不少的問題影響玩家的印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