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J 系列是 Samsung 針對發展中國家市場設計的入門機型,在全球有大量用戶是因為運營商大力推 Galaxy J 系列,因為可以超便宜價格出機。

而今年 Galaxy J 系列有新機型 Galaxy J7 Duo 亦正式發佈,Galaxy J7 Duo 運行最新 Android 8.0 Oreo 系統,配備 5.5吋 720p Super AMOLED 屏幕,搭載自家 Exynos 7870 八核1.6GHz處理器,配以Mail T830 GPU,4GB RAM、32GB ROM。電池容量為3000mAh,後蓋可拆卸設計,所以電池可更換。

在鏡頭上採用和 Galaxy C7 相同的主鏡頭 1300萬+500萬像素組合,前置 800萬像素鏡頭,前後鏡頭光圈址為f/1.9。機身外形顏色擁有黑色、藍色和金色三種顏色。

據曝光的消息稱 Samsung 計劃在印度市場銷售 Galaxy J7 Duo 新機,在價格 16990 盧比(約 HK$2050 或 NT$763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