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與黑鯊何作的黑鯊遊戲手機號稱「生為競技」,從放出消息後一直收到米粉們的關注,特別是在迎來今年第一季度一大波新機的轟炸之後,4月份又會迎來一波新手機,而且將會更加的有看頭,其中包括昨日的錘子堅果3、13日的黑鯊遊戲手機。但是毫無疑問,小米的黑鯊是其中的怪胎。因為就只有小米是定位於遊戲。

在黑鯊即將發布的時間裡,黑鯊手機官方不斷預熱,甚至在今日更有網友曝光了黑鯊手機的真機背後照。從曝光的圖片來看,充滿了電競的味道,厚重的機身和菱角的機身設計,毫無疑問就是遊戲手機。其背部有著黑鯊的logo,logo上方為水平排列的雙鏡頭,放置於中央偏左,而右側為閃光燈。

圖片中最引人注目的地方無疑是鏡頭上方多出的一大塊,看起來是包裹著手機巨大的藍牙可拆卸手掣,創意十足,就是不知道實際遊戲體驗如何。而官方近日發佈的宣傳圖都表示黑鯊是有手掣操作的,這個不謀而合。

規格方面,黑鯊遊戲手機將配備 18:9 OLED全面屏、採用前置指紋識別、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擁有6/8GB RAM 配以128/256 GBROM,有著QC3.0快充、環迴立體聲喇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