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零售店在2001年首次推出,不知不覺已有17年的歷史。這些零售店現已成了 Apple 的重要組成部分,承擔著實體服務和部分零售的重任,然而時過境遷,Apple 零售店也發生了很多變化,如:升級、搬遷,關閉。

Apple 的創始人喬布斯生前曾多次前往 Apple 零售店,但是他生前最常去的那家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帕羅奧圖,與 Apple 總部所在的庫比蒂諾同屬聖塔克拉拉縣,位於矽谷核心地帶,在2012年10月27日搬遷後現有了新主人成為了鞋店。

據悉, Apple 帕羅奧圖是 Apple 最早開通的零售店之一,早在2001年10月10日開始營業,最初的 iPad 在2010年上市時,喬布斯就曾出現在這家零售店。迄今,在全球已超過 500家的 Apple 零售店,已有86家變遷,兩家永久性地關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