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 Apple 的話,相信大家都知道有個叫 (PRODUCT)RED 的計劃,就是旗下產品無論是手機、平板、手錶或者是配件等推出紅色特別版,其主要作是會將收益撥一部份作對抗 HIV 愛滋病毒的研究支助。自去年的 iPhone 7 開始,此產品線正式加入計劃,今日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亦同推出推紅色特別版。

Apple 去年推出 (PRODUCT)RED 版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時,惹來了不少批評聲音。原因是機背雖然是用上了紅色,但機面竟選擇用白色。對於時裝界來講,紅色跟白跟從來不是最佳配搭,因此令到不少人投訴。

今年 Apple 終於做對了,推出的 (PRODUCT)RED 版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終於是紅色跟黑色正面作配搭,看起來整個吸引太多了。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PRODUCT) RED 特別版將同樣提供 64GB 及 256GB 兩個容量選擇,將於 4 月 10 日起接受訂購。

iPhone 8 / 8 Plus Apple 官方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