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 HTC 已經轉戰於 VR 的業務上了,所以現在說到 HTC 可能不會說是智能手機公司,而是一家VR 公司。因為 HTC 為了 VR 方向的發展,甚至把旗下的手機業務轉賣給了Google。不過,這也並不代表 HTC 不能推出新機,只是或許即將推出的 U12 就是遺作罷了!

對於 VR,2016 年可以說是它的發展期,然後到現在一直還在探索中。最近很火的《頭號玩家》採用的虛擬 VR 技術可能就是HTC所追求的,所以才會選擇從手機行業轉到 VR 行業,但是就目前來看,HTC  VR 發展的狀況也並不是多好。

可能因為如此,所以 HTC 還是準備了新一代旗艦 U12 來面對大眾。對於該手機,目前網上已經徹徹底底的曝光了它的規格和外觀。

從曝光的資料來看,HTC 會搭載 Sanpdragon 845,配以 8GB 的 RAM 和 128GB 的 ROM。拍照上採用前後雙鏡的設計,前置為 800 萬像素雙鏡,後置為 1,200 萬像素和 1,600 萬像素的竪排雙鏡頭,光圈為 f/1.5。還支持 QC4.0 的快充,IP68 的防水等。

至於外形上,HTC 並沒有追逐 Apple 所帶起的潮流去採用劉海屏。由曝光資料所見還是依舊的 5.5 英吋 18:9 全面屏設計,前置雙鏡排列在中央聽筒的左側。採用後置指紋識別,後蓋的材質還是拋光玻璃,能夠在光照下閃耀。

對於這樣一部看不出什麼毛病的水桶機,HTC 將會以什麼價格發佈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