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見過帶著手機從十米跳台跳下後還能正常使用的嗎? HTC U11的​​廣告給我們一個完美的詮釋。

此次 HTC 邀請了知名跳水名將 Tom Daley(戴利),出演此次的廣告。首先 Tom Daley 先拿著手機在看台上通過 Edge Sense 快速自拍,然後在十米跳台跳下的過程中也拍攝了幾張照片,最後回到岸上,看著手機裡自己的滑稽照片。

廣告很有創意,從側面突出其防水性能和邊框操作。但這個廣告卻被英國廣告標準委員會(Advertising Standards Authority,ASA)封殺,要求 HTC 從全渠道撤下 U11 的廣告。原因在於 ASA 認為 HTC U11 廣告中對其防水性能存在誇大的情況,因為在 HTC U11 的​​用戶指南中表示不希望客戶故意去弄濕手機,與廣告中的內容差別不是一般的大。

對於 ASA 此回採取的行動,HTC 表示 U11 具有IP67的防水性能,在水下一米以內不會有問題。但是由於一般跳水池有5米深,且高速落水產生的壓強很大,所以 HTC 還是選擇撤下廣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